close

德國的相機品牌徠卡(LEICA)相機,
台灣首間旗艦店將在下週1/20開幕,地點選在Bellavita(寶麗廣場),
瞄準頂級消費客層的意圖相當明顯。
這也是徠卡(LEICA)除了經銷商的通路後走出另一條不同的銷售管道。

徠卡(LEICA)相機在1913年推出世界上首台使用35毫米標準電影底片的35mm相機。
徠卡在歷史上有許多項光學方面的創新,例如非球面鏡片和多層鍍膜鏡片等等,
因此也有人說徠卡的相機、鏡頭、配件和銷售文獻都是收藏品。
而對於徠卡(LEICA)台灣旗艦店的開幕活動與空間陳列,
代理商表示目前都還在做最後的確認,Leica原廠的代表也會出席。 摘自GQ

我最最最喜愛的小紅標LEICA要在台灣開旗艦店了耶!!!!
LEICA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相機神呀~所以他要來我超超超開心的耶~

以後多一個理由可以逛貴婦百貨了唷!!!-哆啦baby帶我去!!!!(扭)

雖然最近買了GF2之後有點小冷落我的LEICA LUX4....

但是我還是最愛LEICA啦啦啦!!!誰叫他什麼都這麼棒~^^(這是鬼遮眼)
你看看皮套多好看!!!

依稀記得前幾天才跟大P說我以後想買M系列,
然後他竟然惡狠狠的揍飛我說:再怎麼有錢都不會讓你買....

看來我只好乖乖的死命賺錢完成我這個夢想了!!!(攤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